close

放榜了 如預期的 沒上QQ

而且離錄取分數還差蠻多的><

從考完到放榜,也耍廢了2個月

失業令人焦慮,想想之前當兵的存款

根本也撐不了這麼久沒工作收入吧...

3月的疫情也沒從股市撈到多少

現在還要想辦法掙錢找生活費保險費...

哪裡還有心情周末跟台電哥出去玩呢?

何況女生沒收入,男方收入也不是多高,他又注重自己生活,

感覺沒戲~Q_Q 我們會不會再出去10次,都是一樣的模式??

不聊對未來想法、感情觀、想不想結婚、價值觀,聊美食音樂追劇旅遊購物政治...

好像前者才是最重要?但後者也重要吧...

會如何發展呢?感覺對方是個沒有我也可以過得很好的人,畢竟本人十分內向閉俗

才會單身至今吧Q_Q 

如果在海巡沒認識某哥,應該可以開心退伍呢??這樣算算少存100萬嗎??

Q_Q

.

總之,現在每個月基本開銷約$2000(健保+手機費+健身房)

加上一年要繳10萬保險費(儲蓄險今年到期)

如果要考試,K館是一定要去的,坦白說費用也不貴,只是一但包月了就要去好去滿是我的原則^^

然後應該明年再去吧??

現在可以找個PT隨便做做??

阿有錢真好,真希望我也有個有權勢背景的爸媽,可以一通電話搞定我的工作QQ

不用讓我這樣每天為錢煩惱浮浮沉沉T__T

甚至連去健身房的心情都沒有了呢。

人家女兒都可以外派去新加坡,老媽介紹聯發科認識,但女生本身條件也好啦也活潑

像我這種內向話少的,真的只能靠第一印象取勝了><

ANYWAY,人生好難...

.

還是一樣愛逛網拍YOURZ的我,該減少購買慾望了!!

之前買的都穿過再來說吧~就像我媽說的要斷捨離

噢如果沒對象約會出門,還真的穿不到呢><

宅宅孤僻如我連朋友都沒有,最近鼓起勇氣報名了爵士鼓課程

要持續阿!!

還有健身、飲食控制(最重要)

要來好好擬定下半年策略了!!

人生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