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很難 在做選擇的時候

到底要隨波逐流 跟隨現實

還是要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

以前的我總是任性 只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不管是工作 社交

當然也得到了應付的代價

畢竟不可能每件事都是不用付出就有回報

也不是想得如社群媒體表面上看來簡單,其中別人經歷過什麼,你又怎麼會知道呢??

我還是太單純太傻太蠢了

才會浪費人生在做選擇 最後受傷吃虧的是自己... 

.

.

最近旅遊認識一個阿姨

和她訴說了最近的煩惱

只能說 年代不同 背景不同

我的困難 她幫不上...

給我的建議 是從他自己的立場出發 要我做跟他一樣的選擇

但我是我!! 年代不同 已經不合時宜了

況且講現實面 我們什麼也不是 或許也不夠了解

每個人都有矛盾面 

現在的時代要靠男人養 實在是太難了...

連認識台積工程師,都要求另一半要有一半收入

SO 女人要自立自強!!不要期待男人給你什麼

要就開始交往時說清楚,花費開銷誰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才不會到時候尷尬分手才說沒溝通好

兩性相處真是課題呀

.

.

除此之外,女生還要好好打理自己

保養化妝運動飲食

缺一不可(好啦化妝可以重要場合再化)

女生保持美麗的本錢就比男生高

這是真的!!更別說結婚生小孩之後

要帶小孩要煮飯,沒收入還要看人臉色??

所以 $$$真的太重要了

太晚發現 家中的爭吵 親戚紛爭疏遠 都是跟$$有關

這就是長大嗎??

什麼都扯到$ 很俗氣 但$永遠是重點

.

.

關說不知道有沒有用

軍中工作雖然封閉無聊 至少有固定薪水入帳 而且待遇還不差(相較外面血汗企業)

監所真的有比較好嗎...但我都花時間準備 也考完了

雖然中間卡到運動健身 看股票 到最後一個月才認真念書

上的機率 老實說蠻低的

畢竟司法特考不像志願役 智力測驗隨便寫寫就上了 (看看裡面同事的水準就知道了...)

監所進去也是被關 而且是跟犯人一起關...

但夜勤應該還好 聽學長講得算單純

我可以得!!

只是怕進不了第二階段體能測驗阿

握力+跑步 前者要提早練習  去健身房練上半身時順便練吧!!

說到頭來 還是為了穩定的工作奔波...

但沒$$ 怎麼會有未來呢

.

.

人活著真的是為了追求那些名利嗎??

為了爭一口氣?那我又是為了誰忙碌?

不是為了媽媽,就是為了我自己

這世界上除了未來的另一半(還沒出現)

最愛我的人就是我媽了

然後我也要好好愛自己<3 

從今天開始座息正常 11點睡覺 早起去健身房

不要想有的沒的也不要再划手機看社群軟體 浪費時間也影響心情

睡覺最實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the109 的頭像
    inthe109

    HEY~

    inthe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