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已經考完試

每天卻忙著看X 沒時間出去玩 這到底是??

股票也沒賺錢現在還套牢QQ

果然,天天看股板證明我也是根大韭菜

當然 家裡還有一根更大的...

好擔心 只是擔心又有何用呢?

對韭菜而言,錢放台股,低價股被出貨,不如存不動產

好希望三月那時我有買TSLA 一定 ALL IN QQ

但本金也沒多少就是了...

.

.

其實很怕放榜沒上,備案就是找工作

太久沒在民間上班,連履歷表都不知道怎麼寫

菜成這樣真的會有公司要?

我內心是不想在私人企業上班的,除非薪水高,但以目前的情況,

要是真沒上就要隨便找個工作了吧...QQ

所以才失眠呀

到頭來,股票沒賺錢,書也沒讀好,考完試要玩也沒錢

越想越傷心...

.

.

其實小錢還是有的,只是套在那很不爽

要記取這次教訓,不買來路不明的低價股,台股炒股的內線股票、有心人士+主力太多了,

為了賺錢無所不用其極呀,一說接到蘋果訂單股價漲3倍

實際上根本沒接到訂單WTF??然後高點叫你別賣,

我相信他們是自己先跑了...

畢竟這種內線交易的股票,連公司自己人都在賣了,外部人士怎麼會有不賣的道理呢??

悲哀的是處置股票來個跌停你也跑不掉...

真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只是代價有點大就是了。

><

.

.

壞事好像有點多,唯一可喜可賀的是:我沒復胖,還是一樣瘦(?)

真的蠻神奇的,沒去健身房,吃的比之前多,反而還增肌減脂

INBODY有可能不準嗎??

那之前健身停滯期是在哈囉?LOL

難道增肌真的就是要吃比較多嗎??

那減脂是怎麼回事?真心不懂啊

以上,

繼續渾渾噩噩的每一天。

我就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