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把年紀了 才想要離婚

要離婚早該離了 悲哀阿

為了一些親家的事 當然不是一天兩天,是長年累月積出來的怨氣

當然那些錢都是某方當初自願給予的,也是另一方自願拱手讓人的...且還瞞著另一方

這裡我實在看不下去啊。

說真的,離婚至少還拿的到錢,不離婚就是現在這樣了

沒生活費還要幫洗衣打理家裡

畢竟您的老公就是一個除了上下班就在房間打電動吃東西的...某動物(?)

又髒又胖又懶,在家完全不和人和人互動,外出也不帶手機,又被朋友騙一堆保險費

個人衛生方面極差,不會刷牙打理自己,一個浴室也可以搞得如此噁心,我還要定期把忙打掃,就當作住在這裡的代價吧...

.

.

話說回來,另一位也沒多好,玩股票玩到賠幾十萬,明明在股災時有機會翻身的,卻是停損賠錢...

然後負能量滿點,一天到晚抱怨對夫家付出太多,老公是你自己挑的、股票是你自己買的、也是你自己要賣的,

別人給你的建議,真的聽聽就好。誰知道是不是出貨,真是幫別人數鈔票還說謝謝,連對方的名字都不知道...

人家換個名字叫你繼續續抱。慘阿。

.

.

所以當關係終結後就真的只剩下回憶和$$了吧。

到了這個年紀,真的會覺得,給我$就好了。其他的關心什麼的,都沒有錢重要。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今天蛋捲吃好多><

WAVE SHINE連身超美!!但我穿S好緊阿,果然最近變胖了嗎><

放榜還要好久阿,這段日子要不要先找個工作呢?

就算住外面也好,

該學著自己生活照顧自己了,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