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快要離開澳洲了

今天出門跟老闆拿薪水的時候 竟然看到室友開車載之前同事!

原來我們是同一個老闆ㄚㄚ~難怪她之前忽然問我有沒有戴助聽器

可能老闆早就跟他說了吧~畢竟地址都一樣,應該會有印象才是

但我真的不是故意不承認 而是電話真的不一樣><

超窘 我記得她薪水不高阿...

.

去超市買了一堆巧克力 台灣也有但是比較貴

還有啥塑身褲的 去GYM可以穿 我買了4條><

(有這麼好穿嗎??)

.

想來作香蕉蛋糕~雖然最近在生酮

但想圓圓烘焙夢><

反正麵粉、烤模都挺便宜的

玻璃的帶回台灣還可以繼續用... 很怕行李超重><

希望可以順利做出來

.

又把甄嬛傳刷了一遍,孫儷演技真的棒又超美,我好愛她跟鄭超喔

還把鄭超的一堆電影也看了,超哥也是演技派的!演員要記這麼多台詞真的不容易

KEEP RUNNING帶給我好多歡笑,多虧有它陪我打發這段時間,超愛看跑男!

.

按摩老闆說我不能吃辣和太鹹的,所以還是要清淡飲食阿

好無聊~但生酮應該OK

預祝下星期回台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