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早點去包月的

我考慮太多了,嗚嗚 我太菜了...指照顧自己方面

多買幾個便當盒,自己備餐到底有什麼難想到的???

早該去K館包月了,既然飲食不用煩惱,也不用每天大包小包

翻了一下行事曆,原本6月就要去了

當然七月初去了,但只買點數卡,有時只念4小時,也不是天天去

真是太隨興了呢

至於在那念書效果如何呢?必須說一開始不太習慣,

因為我在家念書都都是會放背景音樂的,

在家雖然方便舒適,誘惑實在太多了

那時又特愛划手機,蝦皮批踢踢都可以看半天,真不知道該買了都買了,

到底還有什麼好看的?

於是時間就這樣浪費掉了...

.

如果可以重來,就讓我包100天

9910、2330都別賣,也不用天天看,設警示就好

可以認真念書又賺錢,多好

不用像現在這樣,套牢又賠錢,帳戶變負

念書時間還不夠,明明要考試了書還是念不完

只能怪自己太嫩浪費太多時間!!

有時間划手機真的不如睡覺...

至於唯二的休閒大概就是健身房、和看花樣追劇吧。

寶劍真的太討喜太可愛太有氣質了,我想我永遠都不會看膩<3

怎麼可以有人幼年喪母,還可以活得這麼善良有禮貌呢?

而且真的演技好好又有音樂才華,

感謝1988讓我認識這位韓國藝人,我會一直支持寶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