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前看了2集梨泰院,發現不應該點開的...

太好看了嗚嗚嗚,我現在只想要把整季看完!!

原本11點要上床睡覺,忽然被一個黑影佔據視線,

原來是小強兄呢!!該不會每天我睡覺的時候他都在旁邊飛來飛去吧><

太可怕太噁心了天壓!!

於是我立刻跑去找我媽求救,她說我都33歲了還怕蟑螂,

但就真的很噁心阿!!只好找...

誰知道他連一隻蟑螂都殺不死找不到(還是跟本不想找??)

天啊,想藉由打小強來試探XX力的我,也太看得起他了...

說到底這個家已經薄弱到連隻小強都試探不起了,悲哀

什麼都是幫不上忙、沒辦法、心理物質支持都無法提供,要這個家幹嘛??

而...說到底就是個老肥窮(?)、當女兒有事求救時,連隻小強都無法解決的無能老頭...

哀,看看他癡肥成這樣,又說自己老爸爸能幫我什麼,看他那樣好礙眼,

其實他根本不會由衷從心底為我感到開心,一樣的現實利益,悲哀的是只會對外人大方,關上門來就要當大爺,

對自己人刻薄的要命,連家用都不給媽媽,這到底是什麼家庭??

我連跟他吃飯講話都懶了...

.

.

最後還是只能靠自己

我媽的眼光真的很好。

到底何時才能脫離這個家呢??

真的爛、我也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