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來的想買東西

韓貨直播連線、襯衫、洋裝、鞋子,

抑或是之前一直想買的氣泡水機,逛YOUTUBE又被燒到氣炸鍋...

但氣泡水機還是比較實用,畢竟每天都會喝水(廢話),而且夏天要到了呀! 

好啦其實是因為,我不太會用氣炸鍋>///<

除了薯條和蔬菜好像不知道可以炸什麼?其他的料理烤箱也能完成,當然口感可能不一樣。

反正不是現在想買的就是了...購物清單也是有優先順序的呀><

.

一直以來追蹤了一些強者,想要模仿她們的穿搭風格,甚至跟對方買了一樣的單品,

然而,穿上後我仍然不是那個我想成為的強者,那個她。

我還是我...所以才要努力吧!

人生啊人生,最可怕的是,比你聰明的人,同時也比你更努力許多T_T

就像健身一樣,沒有一步登天的,要每天持續地累積,

給肌肉足夠的重量訓練爆擊,再補充足夠的營養,肌肉就會漸漸長大唷>///<

但我減脂怎麼速度這麼慢!

網路神人們都好快看到效果唷,我已經覺得每天這樣練頗累了><

再持續一個月看看!以重訓為主/一周4次+加強核心!

有氧就有體力再做!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