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看韓劇,上次看大概是5年前?還是超老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對韓劇的印象還停留在對話肉麻、劇情灑狗血,我個人比較偏愛懸疑推理類的劇情,

像是美劇BREAKING BAD、YOU、BLACK MIRROR...

絕命毒師其實我沒完全看懂(看英文版,英文還不夠好QQ)

其他兩部都很好看,最近還看了FRIENDS!不用動腦劇情又輕鬆好笑,

重點是六個主角完全是帥哥美女阿!MONICA真的超美>///< Jennifer Anniston身材超好超氣質!

裡面傻萌的大小姐個性也蠻討喜的。

PHOEBE是怪咖但也蠻好笑的,JOEY真的是裡面最白爛的人,

CHANDERLER前半部超好笑!但結婚後好笑程度下降...

裡面我覺得ROSS最會演!每一集都好DRAMATIC,編劇真的太厲害了><

配角也都蠻有趣的,JANICE的笑聲真的讓人印象深刻LOL

哎呀,反正看FRIENDS真的很舒壓。

陪我度過無聊枯燥的念書時光><

.

但說到底,又有哪件事是不辛苦的呢?

健身要增肌減脂,除了要定期上健身房運動重訓(15%)、控制飲食(70%)、作息正常(15%),

還要不停吸收健身知識,不定期審視自己的健身計劃是否正確,

否則可能導致體重下降,卻減的是肌肉+水分,體脂肪根本沒降多少,就糗了...

我前期是這樣,現在想增加重訓次數+提高蛋白質攝取(每天喝一匙乳清),

拜託要持續阿!我想在這4個月內,看到我的肚子消下來><

至於教練就當作陪練機器人,畢竟一個商業的健身房,

講3句話就要推課的情況下,實在也不能要求太多?

.

總之信號還是好看的!

但我看到第4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