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跟現實的差距,往往不只一點點而已。

昨天健身房上完教練課之後,量了INBODY(教練說兩星期會量一次)

令我驚訝的是,兩星期多了,我一星期做6次有氧+2次重訓課(好啦只有上教練課才做重訓)

體脂肪竟然只下降0.3%,還是高到不行的34.7%

體重倒是減少了1.3KG,看似很多??但其中肌肉和脂肪流失等比例......

不得不說,減脂也太難了吧?!

最近才意識到增肌很難,但沒想到就連不掉肌肉,單純減脂也這麼難><

看著自己的INBODY,再對照網路的神人們,

真是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

教練倒是沒說什麼,繼這幾次的上課後,我明白健身最終要靠的是自己。

WG教練一開始說的冠冕堂皇,都只是吸引你買課的話術而已,

其實你體脂肪多少甘他屁事?!他反而希望你瘦不下來才能一直買課吧!(好復黑但這是事實)

所以,多要求自己吧!

增加上健身房重訓次數,成效或許能好一點。

就像要買股票前也要做護城河、A級股票分析一樣,

都看了那麼多投資達人的書,也該學到點東西了吧?!

但對我來說,看影片學習的方式是最快的,書只是後續拿來複習驗證學習的理論是否正確,

畢竟我的理解能力真的沒有好到只看書就能融會貫通><

說到底,今天要做的事就是重訓+分析美股,

至少我還有資源可以幫我,剩下就靠自己了,加油!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