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時候是個喜歡看書的孩子。

大人對我的形容詞不外乎是乖、會念書、安靜,同學(約莫國小國中)對我的印象也多半是文靜內向,

然而我的個性確實是如此,一直到現在都還是。

那時候我都在看些什麼書呢?

以類型來區分,小說類,小學一開始看的是瓊瑤,但覺得悲劇太多了;高年級看了天龍八部,一看欲罷不能><原來小說可以這麼好看!

金老的武俠世界真的能讓人身歷其境地一起去江湖冒險闖蕩,每個人物都有非常鮮明性格及其特殊的身世,讓人想一看再看欲罷不能。

但我到現在還沒把金庸看完就是了(慚愧),之後有時間一定要補完!

小學時期大部分看漫畫,最喜歡的是獵人,貪婪之島部分真的很精彩!但作者實在太拖稿了,一部超過20年的漫畫,現在居然還沒完結,讓人懷疑作者可能已經泉思枯竭了(歡迎大家腦補之後劇情)

最喜歡的腳色是庫洛洛,對他族人慘遭滅絕的身世感到憐憫、亦感受到其堅強為族人復仇的決心,也許是因為著強大的復仇信念,他的武功才能成長得這麼快吧。

最羨慕的是小傑和奇犽的友情,也許是現實生活中我沒有那樣的朋友吧。

上了國中後,哈利波特走進了我的世界,為我打開了一扇魔幻之門,從來不知道翻譯文學可以這樣美好及身歷其境,也羨慕主角們的友情,是那麼的動人又堅不可摧。

感謝JK.ROLING,讓麻瓜如我,也走進了哈利波特的魔法城堡一起歷經冒險。

BTW電影也拍很棒!雖然我還是愛小說多點,是說環球影城的哈利波特我還沒去過太可惜了。

高中,課業漸漸繁重,我不是認真的學生,還是會偷閒地看漫畫,死亡筆記本、火影忍者、NANA是在那時候看的,

真心認為死亡筆記本是神作!作者神畫工+神編劇,創造出了一個有死神的新世界。雖然後面劇情有點亂,最喜歡月和L對決那裏,太精彩了!

然後女FBI探員真的好正!只是最後還是不知道她去哪了......MISA也很可愛很深情(對月),總之死亡筆記是很推薦的一部燒腦漫畫!也有改編成動畫和電影。

比較深刻的就這一部。

大學之後,就比較少看課外書了(汗)

不過倒是看了不少日劇,下次再來一篇專門介紹看過的日、美劇吧,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