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個健身房逛個夜市 居然感冒了

去個家裡對面的郵局 居然被檢舉達人拍照逆向行駛

買COSTCO SD卡 買錯CIZE

幸好可以退....

回來之後 沒工作的日子好無聊 我也可以失眠...大約兩星期

一直想起在AU的日子 海巡受訓的日子 大學時期....

大學那時的朋友 早已散落各地

回家鄉的感覺 好複雜 雖然我是喜歡穩定的

加油吧 考試真的不容易

至少我還有時間 失去的也是時間

-

批踢踢對我來說 變成賣東西的地方了 LOL

看看我能賣多少hehehe 

重訓 唸書 飲食控制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