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在這裡又忽然想到我來澳洲的目的

不就是放逐自己嗎?雖然工作一直換非常不穩定 我非常討厭這樣的感覺

我是喜歡規律的人 雖然在台灣 放假時生活作息也不太規律

就想 我來這裡到底在幹嘛?

雖說想追的陸劇也追完了 也才兩部

要看的美劇和電影倒是一堆沒看 英文能力應該是沒提升多少

工作方面 全部都是勞力 非常勞力那種

你手腳只要有點不舒服 受傷 立刻無法上班

我從來沒有做過這樣的工作 覺得好累好難賺 

人在澳洲 依樣有慣老闆 機車主管 心機同事 這點我看去哪都不會變

辛苦上班一天後 回家料理晚餐 煮早餐同時準備中餐便當

薪水有多高?其實還好而已

在台灣的幻想幻滅後 開始想著萬一我回台灣了 該做些什麼工作

覺得也差不多可以回去了XDD 我真的不適合被勞力工作壓榨

想著台灣的家人朋友 我朋友真的很少

少到 覺得都出國了也是沒什麼眷戀 

倒是__一直來煩(喂

看看台灣的朋友們 依樣汲汲營營在工作 之前我也是那樣的人

為了逃離 尋找自己而來到這裡

存款沒增加就算了 這趟旅程要持續到何時呢?該完的沒玩到

沒交到幾個好朋友 反而覺得在這裡的台灣人好噁心

自認不是能力強的人 當老闆 創業 這種事大概與我無緣 

又不想認份被壓榨當廉價勞工

所以只有公職一途囉??? 想來想去 我還是要回到老本行

靠北海巡呀

只是不知道好不好考 我只知道在公職海中 率取率算高的了...

然後 剩下在這裡的時間 FB IG少滑少用 真的真的太浪費時間了

一堆廣告 網紅當道 自己真的想說的聲音都被埋沒了...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該是珍惜自己時間的時候 已經沒有空間去揮霍

懷念年輕的時候 那時候我到底在幹嘛 都浪費掉了

無論如何 能掌握只有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